關於豐收

豐收聖樂佈道團於2008年3月成立目前包含:

1.詠聲女聲詩班、2.湧流混聲詩班、3.室內管絃樂團

三個音樂事奉團隊。不定期至各地舉辦音樂佈道會、節慶音樂晚會,成為福音的出口。

 

豐收大事紀


Pastor_intro

牧師專欄

intro

邱倩璿 臺北靈糧堂敬拜之沿革

- 汪美牧師篇

(請點選開啟文章)

~指揮簡介~

      汪美 牧師曾旅居美國多年,從美國協和大學取得教會音樂碩士,主修合唱指揮。返台後任職於台北靈糧堂的音樂牧師,常利用暑期赴歐美參加音樂研習,亦常受邀作華人音樂研習會的講師。她曾帶領詩班參加國際合唱節、錄製CD、在國家音樂廳演唱。也在教會指導製作過許多聖誕節、復活節等的音樂劇。 2020年卸下教會全職音樂傳道人職務後,仍以志工身分帶領詩班在教會內、外,持續以音樂傳福音。

 

 


Vocal_W_A

~詠聲女聲詩班~

      現有團員約40位,多為退休婦女(不少音樂老師),也有少數自由業婦女及家管。練習時間為每周五上午。平時經常支援教會追思禮拜獻詩,也常把動人的詩歌帶進監獄及醫院。


Vocal_W_B

Vocal_M

~湧流混聲詩班~

      混聲詩班現有成員約36位,多為各行各業的上班男女。在電腦、醫療、設計、會計、房仲、教育等領域服務。當中有單身貴族、天才奶爸、為兒為女的辛苦父母,也有單親媽媽及年經的阿公。但因為喜歡唱歌,又希望與人分享寶貴的信仰,所以在家庭工作忙錄之餘,特別抽空利用周六下午練習。


Orchestra

~室內管弦樂團~

      室內管弦樂團則由專業音樂教師及交響樂樂團團員組成。如遇聖誕節期等節慶,這些老師也會邀約他們的學生參與演出,共襄盛舉。